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道路上發生的事就同夜空中閃爍的星星一般,數不勝數。有的事情只是如流星般劃過天際,轉瞬即逝。然而有的事情卻如那又大又亮的明星,至今令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其中最觸動我心靈的莫過於那一件事。

  前年,我得了一個嚴重的病——甲狀腺腫瘤。醫生告訴我們,只能動手術,其它辦法都是徒勞。再三考慮下,爸媽在手術單上沉重地簽下了名字。

  第二天,我就進入了手術室。醫生都在忙着準備儀器和藥劑,護士嫻熟地為我套上一些我不知名的東西。此刻,只有我一動不動地躺在手術台上,一副平靜的樣子,可內心卻一片混亂。忽然,一位醫生走來,將一個極像是呼吸器的東西往我的鼻子上一罩,吸入氣體后我的大腦開始一片空白,渾身失去了知覺,合上眼彷彿進入了一個夢鄉。

  醒來時,我的周圍圍滿了醫生和護士,他們好像要將我推到哪裡去。我的腦袋十分沉重,意識模糊,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在旋轉着。

  終於,醫生和護士都停止了腳步,將我轉移到一張病床上去。我的意識才漸漸清楚,周圍的一切也都停止了旋轉,隨着藥效的消失,脖子處微微有些疼痛起來。媽媽趕緊靠攏了過來,眼睛紅腫着,滿懷關心的問道:“怎麼樣了?身體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媽媽居然哭過了。媽媽向來是不輕易落淚的,在我從小到大的記憶中,媽媽從來沒有掉過眼淚。可是,現在媽媽居然因為我而哭紅了眼眶。一時之間,我竟不知道如何是好,忍者疼痛回答了一句:“媽,我不要緊的。”誰知,不回答還好,這一回答媽媽的眼淚瞬間就涌了出來,淚珠迅速填滿眼眶順着眼角溢了出來,輕輕劃過面頰。我彷彿看見了淚滴里慢慢的愛。我不禁回想起以往,我總是跟媽媽吵架、冷戰,總是嫌棄媽媽做的飯不合我的口味,總是不停的抱怨媽媽……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奪眶而出。媽媽永遠是不知疲倦的。媽媽對我的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媽媽對我的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愛其實一直都在我身邊,可是從前的我總是太過於任性,不懂得愛,不懂得媽媽為了付出了太多太多。房間內,我和媽媽哭成了淚人。沒有語言,沒有動作,愛卻在不停升溫……

  那以後,我便再也沒有抱怨過媽媽。母愛是雨,滋潤着我長大;母愛是風,撫摸着我臉頰,觸動着我的心靈;母愛是光,照亮我心中的每一處角落。我愛她,我的媽媽!

  初三:sun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我心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