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Harry: 

  7月16日,《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全球發售的一天,我特地在這天給你寫信你也許並不驚訝吧!想必也有成千上萬的哈迷用“貓頭鷹”把你家的信箱又一次的塞滿了,我真希望你能抽空從漫天飛舞的信件中,讀讀這封來自一位中國女孩的信,聽聽我對你的一些建議。 

  的確,哈利,你的過人的膽量是讓人望塵莫及的:一年級與伏地魔爭奪魔法石;二年級與蛇怪奮勇搏鬥;三年級又會施出一個肉身的守護神來拯救你的朋友和教父;四年級時,在三強爭霸賽中穿越火龍、人魚,又一次從伏地魔的魔爪中逃了出來,給與大家警告——伏地魔回來了;五年級的你,更是英勇無畏,闖入魔法部的神秘事務司,和鳳凰社的人共同擊敗了食屍徒,成為了魔法世界里當之無愧的英雄!你那熒熒的綠寶石般的眼睛和黑色圓框眼鏡幾乎成了“勇氣”的代名詞,就連我這個不懂魔法的女孩,都為之折服。 

  哈利,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很堅強,當我知道了你的秘密——“你和納威中必須死一個”的時候,我鬱悶了好久。雖然特俗,但我還是仰天大叫:“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你總是受命運的捉弄,在五年級的時候,老天更是開了一個天大的有關性命的玩笑。哈利,千萬不要為眼前的雜事所消沉,相信自己,不要向命運臣服!你的身後,還有那麼多人支持你,關心你呢!(還有我哦) 

  你勇敢,你開朗,你帥氣……可是,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脾氣呢?剛進霍格沃茨,溫和、可愛,甚至還有一些害羞的你真是人氣超旺,但經過一些無法避免的事件后,你的脾氣變得暴躁、喜怒無常、遷怒於人,連死黨羅恩、赫敏都必須看你的性情來說話,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也許是周遭人的原因,也許是少年成長的正常反應,但你也不能如此啊!如果不是你的衝動,小天狼星現在就跟你生活在一塊了,不會理你而去;如果你不一時逞能,老蛤蟆烏姆里奇也許就沒有借口關你禁閉,你也就不會禁賽了……很多事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也並不是一件壞事。就像我的麻瓜老師所講過的:“吃小虧,賺大便宜。” 

  嘿嘿,因為我是一個女生,就難免不八卦八卦,說說你的感情啦!原本我很看好秋·張的,畢竟她是一個中國人嘛!那場讓你們首度見面的魁地奇比賽真是讓我莞爾,你總是在比賽中讓着秋,也就是所謂“紳士風度”,哈利,你真是對秋的微笑過目難忘……到了四年級,你邀請秋為舞伴,可又遭到拒絕,那種少年的苦悶讓我越發認定你和秋天生一對!可到後來,當我看到秋·張為塞德里克的死去還念念不忘的時候,就打消了原來的念頭。可惜赫敏和羅恩似乎有些發展,要不……唉!你自己看着辦吧。 

  羊皮紙已經寫到了31厘米了,寫的都快撐滿了,我也就此收筆吧!替我向赫敏,羅恩,韋斯萊夫婦,雙胞胎,納威,秋,鳳凰社所有成員還有可敬的鄧布里多教授問好!傳達我最衷心的祝福! 

  哈利,祝你早日殺死伏地魔,早日當上傲羅,早日找到自己中意的女孩,早日來麻瓜世界來見我喲!!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希望你能抽空能和鄧布里多教授談談我可否進入霍格沃茨讀書的事情,拜託啦!

  又及 

  一位自以為懂點魔法的麻瓜女孩:秋思兒

  2005-7-16 

您正在瀏覽: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哈利波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