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重。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重。同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揮手告別,從這片校園,從這次分手。回想昨日,為了探索,我們相聚;今天,為了追求,我們分離。昨天,我們充滿稚氣,踏上的是一條蜿蜒、曲折的“林間”小路,把古老的深淵尋覓。不懈地穿行、攀登,使我們領略了幽深的內涵!我們曾嘆息,也是憂愁,但更多的是喜悅和希望、、、、 

  許多的日夜無奈而逝。韶華幾度悄然走到盡頭。在燈光下,在人群中,在草坪上,在樹蔭下,在書頁之間,在筆尖之底。教室依然,校園依舊,而時光流瀉不再。校運會的歡呼依然親切、動人。昨日的溫馨,只能成為我們今夜夢中遙遠的回憶,這一切多麼令我們珍惜。親愛的同學們,以後的社會很精彩,也很無奈,這一切都是我們要面對的,既沒有辦法挑剔,也絕不可以逃避。無論何時、何地、何境,你們都要面對生活。老師殷切的期望我們都有出息,而且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在前進的路上,有鮮花、也有荊辣,你們要勝不驕,敗不餒,勇往直前的走下去。老師會為我們鼓掌,為我們喝彩。希望我們過好這絢麗多姿的社會生活,無怨無悔的過一生。 

  同學們,請你們記住我們相處的日子。記住所有的美妙人生時光,記住所有的刻苦銘心,為友誼我們不造次忘懷。為理想,我們不再羞澀畏言,為心中崇高的家國之愛,我們不再猶豫,男兒漢不再惆悵,好女子不再憂傷,擁有過難得的相聚,再作此瀟洒的別離。昨日的回憶,讓我們珍惜。因為她曾留下我們年輕的足跡,明天的朝陽更加絢麗。銘記的正等待補償,忘卻的來不及追憶,人生的軌跡就把我們轉運到了惜別的支點。 

  相識是為了相逢,相逢是為了離別,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為此,願緊握你們的手,洒脫地對你們說一聲:“同學,珍重!2018年,我們再重逢”!

您正在瀏覽: 珍重。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