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次的體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的體驗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早還是習慣性地宅在家中上網聊天,奶奶催促着我:“快點,換了衣服就去小溪游泳去!”我愣了一下,總算是悟出了其中的緣由--上一次與奶奶閑談,她說林嬸的大女兒前年考大學,還考了游泳,為難了,回家就沖林嬸發脾氣,說當年不早教她游泳!其實說實話,奶奶最讓我驕傲的莫過於反對“高分低能兒”,她自持己見:成績好只是表面,將來如果生活的自理能力差勁了,就立足不了社會!還依稀記得前天滿口答應過她的話--學游泳!

  “奶奶,要不等等小妹放學了一塊去!”我幾乎是哀求道,其實很想去,可是害怕溪邊有外人,或是我的男同學!我記得以前就是在溪邊,遇見了楚傑、還有植彬在水裡嬉戲。只記得自己當時好尷尬,恨不得有一條縫可以讓我鑽進去!

  “不行,拖一拖,就沒機會了!要不是我心情好,才不帶你去呢,傻丫頭!”我知曉奶奶的脾氣,她是一是一,二是二,容不得半點疏忽!“奶命難違”嘛,我只好灰溜溜地上樓換了一身比較邋遢的衣服,看着爺爺、奶奶,還有一旁站着的弟弟,他們投來了奇異的眼光,我假裝很輕快的樣子,從他們身邊溜走了。

  一路上,我和奶奶並沒有過多的話語,只有奶奶一個人在嘮叨着--“趕明兒就有興頭了”、“傻丫頭,這麼好的機會還推辭”、“游它倆下子不難”。我吐了吐舌頭,一個勁地說“哦”……終於按捺不住內心的怯意,便問道:“奶奶,那現在溪邊還有人在洗嗎?”奶奶搖搖頭,很肯定地說沒有,我不知道她是否在安慰着我。但轉念一想,反正來都來了,就面對吧!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這句話真是經典吶!瞧,不想讓這種事出現,偏偏冷不防就來了!有倆個大男人吶,而且是在我們游泳的不遠處!我站着微顫顫的,心裡邊悶得慌!奶奶催促我趕緊地脫衣服,然後下水!什麼什麼?脫衣服?當著這倆人的面脫衣服?我當然不情願,甚至找借口說發昏,不想遊了,要回家。結果自然免不了奶奶一頓臭罵。這倒也惹來了那倆人的圍觀!我知道再也不能逃脫了,如果能的話,回家肯定也是有挨罵的份兒!天吶,考驗吶!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脫了褲子便蹦下水中。奶奶把游泳圈套緊了我,讓我嘗試去蹦着游。可是根本找不到要領,只會一個勁地傻蹦着,卻不見得湧進了,反倒是被溪水沖退了。奶奶要我一個人在原位別動,可是偏偏對面就走來剛才其中一個男人!我的腦子迅速地轉着,告訴我趕緊撤離!可是越是緊張,越是碰壁--我感覺被水制服了,隨着水的流動而飄着。奶奶在不遠處看見了,趕忙大喊--“快別動,快別動!”可是溪水就是這麼地頑皮,我這個初次識水性的丫頭完完全全不知所措。聽見了奶奶的呼喊聲,自己卻無能為力,任由溪水把我沖走。這還不算,奶奶卻是以為我偏要耍性子的,破口大罵我“死丫頭”。我心底在流淚,奶奶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啊?

  不怎麼爽快,總是怕這怕那的,一點勇氣也沒有,o(︶︿︶)o 唉……

您正在瀏覽: 初次的體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