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太高興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高興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啊!真是天天都開心呀!今天上午,我又遇到了我的高興事!哈哈!

  今天上午,我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了我的小姑姑。她在大商場工作,昨天,她們商場進了一批貨,都是“蒙牛酸酸乳”,箱子里配了兩張“超級女聲”的海報,上面有我最最最最喜愛的超級女聲李宇春!!!那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我是姑姑的侄女兒,她當然了解我哦的心思,便帶了兩張給我,嘻嘻。一起放學的同學見了羨慕不已,一會說:“姍姍,我把我的娃娃給你,你送我一張好不好??!!”一會說:“姍姍,我們可是好姐妹,送一張嘛!”……但是,我都婉言拒絕了!我看着兩張大海報,我那個得意勁兒,呵呵,就別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太高興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高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