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裡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像陽光,普照着人們的心田;快樂像雨露滋潤着每個人的微笑之花;快樂像清風,撫摸着人們的心房。快樂是多麼的普遍。每個人都有快樂,我也不例外。在冰天雪地的寒假裡,我卻收穫了一朵快樂之花。

  在大年初一的早晨,大家喜氣洋洋的,孩子們到處給親人拜年並且都可以得到一個紅包或其它禮物,得到后都笑的合不攏嘴。

  在我們老家大年初一早上得吃餃子,並且包上花生或硬幣,因為花生不好吃,所以決定包硬幣。爸爸和二爸在包餃子,妹妹眼看着就要包完了,妹妹急的說:“還沒包硬幣呢!”“對啊,怎麼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了,還是我們嬋嬋記得牢”爸爸說。於是妹妹找出幾個一元的硬幣,一共包了兩個,看誰幸運能夠吃到,那麼就今年不缺錢花。好不容易等到餃子熟了,妹妹趕緊挑了幾個餃子吃起來,吃一個沒有,吃一個沒有,終於咬到一個硬東西,我們以為她吃出來了,原來吃的是二爸在餃子里偷偷包的糖,笑的我們肚子疼,忽然又吃到一個硬東西,真的吃出來硬幣了,她高興的直跳並嘴裡吼着我今年有錢花了。看出她吃出來了我到不存有希望了,於是最後又吃了一個餃子,竟然最後一個被我吃出來了,我比妹妹都高興,高興的我一蹦三次高,我也不缺錢花了我高聲的說到。於是!

  這難到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