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成長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成長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雪花飄零的日子,我開始了我人生的故事,那天起,我就生活在溫馨的家裡,生活在爸爸媽媽的呵護的搖籃中,幸福,快樂,精彩,成了我童年的主打歌,兒時喜歡躺在青青的草地上看藍藍的天空白雲。讓歡聲笑語隨之飄動,更喜歡躺在媽媽的懷抱里作者斑斕的夢-------總是認為幸運的光環將永遠照着我,我總是幼稚的認為人生的道路是一帆風順,總是至誠的相信命運是公平的。 

  歲月流逝,童年時代已成為一支美妙的書籤,匆匆插進生命書海中的一頁。而夢的微瀾還常常蕩漾,煩惱撞開了我心靈之門,闖進了我的生活,考試,學習,在我成長的心曲中劃過一到又一道的痕迹,記得有次考試考的很糟糕,心裡非常難過,那天,天是灰色的,我的心情也是灰色的,於是我只能在黃昏的夕陽下,看夕陽西照,聽倦鳥鳴唱,心情似乎好了一些,忽然想起兒時的夢,我把它悄悄地藏在心裡,盼望着長大后夢想成真。 

   年輪轉到了秦春的時代,剛邁入青春的大門“人生幾回傷往事,山形依舊枕寒流。”生命旅途幾經?折,脆弱的心靈幾經磨練,我的生活因成長而又不失精彩,事態炎涼幾縷,花落流水我無言以對,我漸漸的明白很許多,困惑時我對自己說,年輕的心容不下太多的愁,敢於挑戰人生已經很了不起,讓青春飛揚起來吧!開心面對,我想,要把握住這甘泉般的清甜,讓它用駐心田,既然“人生易逝”已成定局。那麼,該得則得,該求則求,樂,可笑逐顏開,怒,可怕案而起,我在成長,我的生活因成長而精彩。 

   成長中,我更懂得珍惜往事,生活中,我更能體會鐵襠起伏的人生,命運中,讓我等熱衷追逐太陽的光輝。 

   我對生命的執着,有了火紅的晨曦,我對未來的憧憬,所以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我對成長的故事中明白許多道理,所以我的生活因成長而精彩,我的生命因成長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成長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成長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