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樹兒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樹兒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奶奶家的後院中央有一個小園子,它是屬於我的。我叫它“小花園”。七八年不見它,也不知道它怎麼樣了。

  穿過石洞,走上樓梯。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我的鞦韆,我的花圃,我的石頭們,我的小木房。最最重要的是它!我的小樹兒。哦,現在該叫它大樹了。我像小時侯一樣,在它旁邊坐下來。背靠着它,很舒服的靠着。

  爸爸剛種好這小樹的時候,我都不敢碰它!它太脆弱,似乎一碰就倒,就別說像現在這樣很舒服的靠了。

  “你要照顧好他,關心他,愛護他!要知道他和孩子一樣。和你一樣,需要這些!”種好樹的爸爸轉過身對我說,我也很配合的點了點頭。說實話,我並不知道“照顧”是怎樣的概念,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它和孩子一樣”。不過,“和我一樣”,和我一樣愛聽別人講故事嗎?和我一樣不讓父母離開半步嗎?

  “它真可憐。”我這樣想着便說了出來,“你放心吧!雖然你怎麼小就離開了父母,那麼我會照顧你的。”我會,我當然會嘍!我會給它講故事,我會一步也不離開它,同它講話的。我真的一步也不想離開它,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還有好多事要做,比方說:吃飯、喝水、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不過這只是客觀原因,另一個原因是:很無聊。它不會和我說話,就像熟睡的小孩一樣,那樣的安靜,不會煩人家。可還得“照顧”它啊!一天10分鐘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樹兒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樹兒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