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地飄着几絲小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地閉上了眼睛。我感覺到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睜開眼睛一看,只見一隻老燕子躺在地上,我想:“這隻可憐的老燕子可能是為了他的孩子——小燕子而身亡的吧!也許是為了保護小燕子不被撞死,先讓小燕子飛,而自己卻在小燕子到達安全的地方后才起飛,誰想到可憐的燕子媽媽卻被這輛大貨車撞死了。” 

  不一會兒,一支身材嬌小的小燕子從樹上飛了下來,輕輕的落在老燕子的身邊,不停的焦急的叫着,好像在說:“媽媽快起來呀!媽媽快起來呀!”可是無論小燕子怎麼呼喚,老燕子還是一動不動。小燕子又張開翅膀,好像在伸出手想把媽媽拉起來,可是小燕子哪裡拉得動呢。小燕子飛到空中不停得叫着,只見空中又有一隻燕子疾馳飛來,猛地落在了老燕子的身邊,這也許是小燕子的爸爸吧,兩隻燕子在老燕子的身邊悲傷的叫着,老燕子掙開了眼睛,看了看小燕子,想伸出翅膀撫摸自己的孩子,可是還沒有抬起翅膀,老燕子的頭就垂下了。燕子爸爸凄厲的叫了幾聲就飛走了,小燕子仍然不捨得離開,一步三回頭,好像在等待奇迹的出現,眼睛里閃動着淚花,它是多麼的愛自己的媽媽啊!就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被拆散了。 

  人類啊,什麼時候能把動物平等地看待呢?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