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以為自己什麼都懂,很驕傲,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 

 一直以來,我都不明白什麼叫驕傲,直要現在我才明白驕傲不是人人都可以亂說的。 

 初中一學期下期,期末考試要來臨了,媽媽要我複習,我總是三五兩哈就複習完里,媽媽問我:複習完了嗎?都知道了嗎?我總是驕傲而有自信的回答:知道。自己也不想一想,我做不做得到,會不會成功?在考試的前一天,媽媽問我:你大慨考得多少分啊!我自信而又驕傲說:680分是沒問題。 

 在考試的時候,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把握,因為我的四門副課,還有好多沒有背熟,還有語文我最沒有把握。可是最先考語文,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看了看,我個人認為很難,因為在考試之前我語文看都沒看,做着做着,這不知道怎麼做,我的作文也很糟糕,可不知道怎麼,每一次語文老師跟我扣分只扣5到8分。在考4門的副課,也是在考我最爛的科目。後來考完了才知道我考的好爛啊。回到家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即使我考的不好,我也驕傲而有自信的回答:考得好!!680分沒問題。可我心裡不是這麼想。 

 考了回來,然我大吃一驚,原來我考的怎麼差,我說出去的話要怎麼辦啊!當是我傻了。怎麼這麼差啊!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驕傲不是我們能隨便說的。突然我的一滴眼淚掉了下來。因為我下次在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