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那噼里啪啦的響聲。聽,那噼里啪啦的撞擊聲。這就是我們所熟悉的春雨的交響樂。 

  雨,有很多種,其中春雨最為溫柔。 

  春雨滋潤着大地,在早晨的時候,雨沖刷了灰塵,也洗去了我們內心的煩惱。 

  春天的雨,是一位天使。她帶着純潔和美好,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有一不留意,把春天的希望播下了。 

  春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她帶着香甜和清香,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有一不留意,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 

  春雨過後,小草身上掛滿了露珠,涼爽的風吹來了,飄來淡淡的花香,猛吸一口清新的空氣,整個人一下整個就感到心曠神怡。放眼望去,小花小草們,隨着風盡情的搖擺着。雨來了,春雨來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雨奏出了一曲交響樂。交響樂完美謝幕後,望上天空,彩虹出現了,五彩繽紛,光彩奪目。這時候。一切大自然萬物,頓時顯得生機勃勃起來。是雨,是春雨,是春雨把春天的希望播下了。是春雨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這才是美好啊。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的,是一曲彩色的歌。 

  春天的雨,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