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典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 學 典 禮  

  天下着濛濛細雨,樹葉兒正為我們歡呼,開學典禮即將開始了。 

  同學們站在綠綠的草地上,嘰嘰喳喳的對其他同學說著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 

  開學典禮開始了,老師來維持紀律。只見五位領導——陳校長、張校長、陳主席、周書記和唐校長依次入場。由主持人周書記宣布開學典禮開始。 

  第一項:放《國際歌》。只見領導們莊嚴的站着,一動不動。這時,幾隻小鳥也被這動聽的《國際歌》給震住了。 

  第二項:陳校長講話。陳校長對我們說了那些在上個學期里成績較好的班級,比如:我們六年級的擴二班語數第一名,86班英語第一名。沒有表揚我們班,但我還是要好好學習,爭取下一次表揚的時候有我們班。陳校長最後讓我們努力學習,爭取每一次考試都取得好成績。 

  第三項:張校長講話。張校長對我們說:“我們學校的成績在縣裡總是名列前茅。上個學期我校四年級和六年級在期末抽考中,在縣裡排名第一。”張校長一邊講話,一邊觀察下面的紀律,並表揚了四年級的同學紀律好。此時,我慚愧的低下了頭,我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比我們小的同學遵守紀律觀念還不強。張校長又為我們提出了四個要求。1、從小要有遠大的理想。2、增強安全意識。3、講衛生。4、愛學習。最後對我們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台下報以熱烈的掌聲。 

  伴着小鳥嘰嘰喳喳地歌聲,開學典禮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教室,領導們的發言仍在我耳旁迴響……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