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壯麗秀美的三清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麗秀美的三清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爸爸媽媽帶我去遊覽了有”小黃山“之稱的三清山。三清山位於江西省上饒市,那裡的山壯麗秀美,非常奇特。

  來到三清山的腳下,抬頭往山上看,山峰險峻,好像一塊塊石頭要從我的頭上劈下來似的。我們坐了10分鐘的纜車半山腰,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段非常險要的棧到,它掛在高山的邊上,就像一條看不到的長蛇在山間蜿蜒盤旋。棧道地下就是懸崖峭壁,看上去令人膽戰心驚。我們小心翼翼地走上了棧道,走了好長一段路,再登上幾百級的樓梯,拐了幾道彎后,看到一根石柱。這根石柱又細又高,屹立在群山之中。石柱的最頂端是扁平的,像蟒蛇的頭。它挺起身子,昂首凝望着半空中飄浮着的雲霧,非常壯觀。這就是三清山三大絕景之一”巨蟒出山“。

  從”巨蟒出山“再往上走不遠,我們來到了一個平台,上面有一塊”女神峰“的石碑,順着石碑望去,在對面的山峰上有一塊高高聳起的大石頭,就像一位坐着的長發披肩的女神!”女神“低着頭,好像在沉思着什麼。它就是三清山標誌性的景物----”東方女神“。

  三清山奇特的景觀還有很多很多:”企鵝獻桃“、”三龍出海“、”音聽琵琶“.......這些都值得你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壯麗秀美的三清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麗秀美的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