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壯麗奇特的五彩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麗奇特的五彩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喀納斯邊界,有一個遠近聞名的旅遊景點---五彩灘。為什麼會把這個地方稱作五彩灘呢?快快登上前往五彩灘的班車,一起出發吧!

五彩灘壯觀美麗,如神來之筆。一條細而清澈的哈巴河在若大的土地上切割出一條長長的“分界線”。河的左邊,是一片翠綠的森林,陽光灑在綠色的海洋里,林中那一點點的縫隙中才能看見太陽燦爛的笑臉,是一個天然的避暑山莊。河的右邊,是一望無際的戈壁和荒土,那荒土的黃,讓人心煩意亂。五彩灘兩邊的景色,真是讓人不可思議。

五彩灘由五種主色調形成。一是黃色,一朵朵鮮艷的向日葵展開了笑臉。二是綠色,草地、樹叢到處都是。三是藍色,一條條河流形成不規則的圖案。四是青色,大形河流中出現的一塊塊小島,也成了生機勃勃的五彩灘里的一絲點綴。五是黑色,一片石頭的聚集地。

童話里常說,彩虹的盡頭有着無數的寶藏,也許寶藏就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五彩灘吧,因為五彩灘得到了彩虹的禮物---五顏六色!

您正在瀏覽: 壯麗奇特的五彩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麗奇特的五彩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