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6年5月15日,我來到這個世界,經過父母的養育,父母的教育,在他們的懷抱重長大,漸漸地我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中學。現在,我就讀於金海中學0811班,今年15歲了,是一個遵守我自己原則的人,我在心裡想着我每天要怎樣過才快樂、才開心。

  在這三年裡,我學會了許多,看到我的不足,找到我自己的缺點;讓我最滿足的是我還交了許多朋友。

  這三年的學習,對我也是一個訓練。面對如此緊張的學習,讓我懂得了合理安排時間,合理運用時間,不像以前,沒有明確的目標,而耽誤了許多寶貴的時間,丟下了許多重要的課程,這對我而言是一個杯具啊……

  這三年中,我學的東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我知道學無止境,所以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生活中。當然,這三年中也給我留下了不少深刻寶貴的記憶:由於同學下課嬉鬧的;有上課不認真被老師批評的,當然也有一些被表揚的,等等。這些珍貴的記憶,握會一直留在腦海中,一直都揮之不去。

  也許我以後並不會在重點中學讀高中,但我會記住給過我初中三年美好生活的學校,也很感謝老師們含辛茹苦的教我們知識,讓我體驗了很多我從未接觸過的事情,我永遠也忘不了自己做過的第一個化學實驗,業績的自己連接的第一個電路,這些有趣的而精彩的機會都是老師們給的。

  初中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我將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對社會有意義的人將來報效社會。

  我對我的外號感到很奇怪,大家都叫我車,呵呵,我也想不通啊。其實,我在平常,是一個帶一點童真的小假大人,我都會裝個大人模樣,但我的一些動作和語言會暴露出我在裝B。但現在,大家都叫我BB他們都覺得我像一個小寶寶,所以給我取了個這麼~~~的外號。

  雖然我現在的成績差,但我相信,我雖然是只剛學會飛的小鳥,但我有一天會飛到天的邊緣,大叫一聲“我成功了”!

  我要堅持,我要努力,我要堅強,我要奮鬥。我還要感謝這些鼓勵我的人,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金海中學初三:楊尉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