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是我們經歷一年的象徵。四季,是我們老了一歲的見證。四季,是大自然與我們一起成長的烙印……

  聽!春風來了,是春媽媽的預告;看!春草長了,是春媽媽一家的現場直播;再感受,春雨洗滌着一切,是春媽媽一家表演完了的謝幕。她帶着自家的孩子,來到大地上居住。接着,小孩子迎來了開學的好消息;年輕人迎來了賺錢的機會;老年人則向過去的一年表示:看!我身體強健不……太陽當空照,沒錯,是夏婆婆來做客了。這會兒,大榕樹急忙展出自己的用處,他舒了舒身子,再扭扭自身的頭髮,為人們遮擋着強烈的太陽光。更不免得偷笑“瞧,我多麼矯健啊!”涼風也不免表現了起來“看我的”,隨即吐吐口氣,坐在樹下的爺爺奶奶們,都不免的讚賞“多涼啊”。小朋友,大自然是不是真的很美啊?那麼,剩下的秋爺爺,和冬娃娃,就讓你們自己想象咯!

  精英文武實驗學校初三:楊楚玲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