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w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星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w星球

  在3089年的今天,地球因為人類的破壞,已經沒有氧氣,沒有綠色的植物了,人們每天背着氧氣瓶生活工作。

  聯合國地球會的w博士想:地球已經不適合我們生存了,我們需要找另外一個‘地球’,在那裡生活。第二天早上,w博士從床上起來,按了一下穿衣按鈕,機器人hot就出來幫w博士穿衣服,並且給他刷牙洗臉。洗漱完畢后,機器人hot就出來給w博士準備早餐。w博士吃飽了以後,就讓飛鞋把自己送到火箭發射基地。到了火箭發射基地,w博士和他的搭檔g博士見面了。他們簡單的聊了幾句,就換上航天服,上了飛船。5-4-3-2-1,發射。火箭升空了。在宇宙里,經過57個小時的尋找,w博士和g博士終於在a剋星雲找到了一個和以前一摸一樣的星球。

  這個星球離太陽月亮很遠很遠,星球個上空有大氣氧和臭氧層;星球的大地上有花草樹木,江海河流,還有各種小動物,就是缺少人類。w博士高興極了,立刻做上飛船返回地球,把這件事告訴了人類,地球上所有的人開始移居到另一個星球上。

  後來人們為了感謝w博士,就把這個星球叫做‘w星球’。人類在地球上生活了3087年,不知道能在w星球上住多久?希望那時的人們會保護大自然,維護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w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