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你介紹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理着小平頭的男孩,在今年,我個子長得很快,於是每個人見到我都要說:“呀!小李長這麼高,都快超過我了!”這些話我耳朵都聽出了老繭,心想人總會長高,為什麼要大驚小怪呢? 

  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電腦,我家在六七年前就買了電腦,所以我對電腦里的各種程序都比較了解。並且我從小就知道電源及電腦的開關程序,在雙休日時,我也會玩些遊戲,查找些學習資料,所以我對電腦情有獨鍾。 

  我還特別愛體育運動,打籃球,踢足球,溜冰,游泳,投鉛球,到處都有我的身影。 

  我還是個書迷,小時候我酷愛《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和《十萬個為什麼》。如今,我不看童話了,課餘時我看的是《上下五千年》《一千零一夜》和《古希臘神話》等,《動物世界》《人與自然》《狂野周末》《探索》等電視節目,也是我的最愛。每次節目開演時,我都目不轉睛地看着。在家裡,我也很喜歡講故事給弟弟聽,每次他都專心致志真情流入地聽着。在小學時,同學們和老師也都稱我是“小博士”和“故事大王”。 

  我也有缺點,比如說:“學習數學不肯多動腦筋,做作業和考試粗心大意,平時做事動作慢,在家裡不做家務等等......當然,我也在悄悄地改正着身上的缺點,因為每個人總是要進步的嘛”!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