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每一次來到學校,聽到上課的鈴聲,第一堂課開始了.看到老師站在講台前不停地講課,一遍又一遍的把題目一一解釋給我們聽,想方設法的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和更多人生哲理;學生們在認真聽講,積極的舉起他們的小手.那個時刻,老師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是多麼美好的景象啊! 

  我希望長大后做一名能讀懂學生們心裡的好老師;看到學生們進步,我就鼓勵他們循序漸進;看到他們退步時依舊為他們打氣,找出退步原因,改正他們的錯誤. 

  我的理想似乎是很難實現,但是因為這是我的理想,所以我必須去奮鬥,去努力實現這個理想。現在我還只是一個小學生,最為重要的任務應當是學習。既然我有了理想,那麼我就將我的理想作為我學習的動力,鼓勵我向前進步。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多看課外書這些才是認真學習的最佳前提呢! 

  相信我這樣努力,一定會成功的!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奮鬥!向我的目標前進,為我可愛的祖國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