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沙河曾經寫過一首《理想》,今天我們學習了,這首詩中有一句話寫的非常好,是說理想是船舶,載着你出海遠行。理想是羅盤給船舶引導方向!是啊我們正是那茫茫大海上的一葉小舟,我們要行駛到成功的彼岸,就必須要有理想的羅盤,所以,總的來說理想是很重要的。 

  小學的時候,我曾經有過很多很多的理想,但是往往過了沒多久便自動將這個理想拋棄了,但是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真正的發現理想真是我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只有有了目標,有了前進的方向後才會去戰勝擋在理想道路上的種種困難,去尋找理想的彼岸,所以我也有了第一個正式的理想,當航天員。 

  我的理想的駐根是在2003年的時候,2003年10月15日早9時許,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被送往太空那時我真的很羨慕楊利偉,我想:坐在太空艙中一定很舒服吧!從那以後成為一個航天員便成為了我的夢想。 

  但是真正讓理想發芽的卻是在2005年10月12日,那天“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船的成功,我看到在2008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費俊龍,聶海勝的颯爽英姿時,理想之根在我的身體當中快速發芽起來。 

  直到昨天,昨天是26號26日晚21點10分“神舟七號”的成功標誌着中國航天領域的新的進步與輝煌,我也完完全全的擁有了這個理想。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學習,但願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