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吸引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是春天的顏色,它象徵著生命的又一次萌發,而最能體現它的,就是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小草了。

  一場春雨過後,本來就不暖和的天氣又加深了幾分寒氣,但不知什麼時候,一棵又細又小的草從地里冒出來了,現在是春天,但是天氣並不好,小草能長大嗎?我望着那棵小草,看着它在風的吹拂下晃來晃去。

  好多日子過去了,小草深深的紮根,吸收着水分,沐浴着陽光,它每天看上去都很快樂。我每天放學后,都會去看看它,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小草的莖不知被誰踩了,它已經有點枯萎了,當時我覺得,這棵小草一定沒救了,過兩天就會死去吧!從那兒以後,我就不去看它了。一天,兩天,三天……時間過去了。有一次,我推車經過,居然看到小草,奇迹般的活過來了,我放下車子,小草的莖直挺挺的立在那裡,它依舊對我傻傻地笑着……

  小草不引人注目,人們從來不會在乎它們,就像是日常生活中,那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生活貧困的勞動者一樣,雖然他們在默默地為人民做貢獻,但是,他們的生活依然如故,他們人窮,但是他們的精神不窮,他們猶如小草一樣,那麼頑強,那麼善良,那麼勤勞,那麼憨厚……

  河南鄭州管城區經三路小學五年級:給合法合規

您正在瀏覽: 小草吸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