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媽媽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愛生病,看見媽媽痛苦的樣子,我在幼小的心靈中發誓,我長大了一定會當一位醫生,而且是一位對病人有熱忱負責的好醫生 。 

  我喜歡看電視,特別是大戰的,看着救死扶傷的醫生,冒着生命危險去救傷員,我就更加崇拜這個理想。也深深的愛上了它。 

  我從小學二年級堅持這份理想一直到了現在,從來沒有想要改變。 

  看着電視上的明星,有着偉大的成就,我崇拜他們的努力,他們的堅持,:因為有他們的堅持才會有他們的成績。我相信我也會成功,只要我努力。 

  中國的水稻之父------袁隆平。他的堅持更讓我想到努力與堅持。 

  哈,深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想一想這個世界,我的理想在世界的那一端驕傲的飛翔,我認為只要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理想不是為了能賺很多錢,而是想到了人民的利益,我會努力做到更好,不會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在生活中,我會遇到一些困難,也會有親人{爺爺}反對我的理想,說當醫生會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我一直都堅持着。 

  在這些困難當中,我不會向它們低頭,要相信“彩虹不與雷電的搏擊,就沒有他的美麗”“堅持就是勝利” 

  我想讓世界知道,無論有多大的困難,我也不會放棄我的理想。 

  “ 要記住人因理想而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