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好一個迷人的字眼。從古至今,人們總離不開一個話題,就是美。想想遠古的人們用葉子編成裙子,成了一件天然綠衣。再過若干年代,人們把大米磨成粉打在臉上,這就是原始的化妝了。到了鼎盛的唐朝,楊玉環被譽為“絕代佳人”,這就是“以胖為美”的勝利。到了21世紀,人們逐漸追求大方、簡潔明了之美。可在那千千萬萬的美之中,誰又發現了真正的美,誰又會去追求呢?

  我曾在冰雪白茫茫的冬天尋找真正的美,我發現了大地的美,他披着雪白的絨裝。可這是我所要尋找的美嗎?不。我繼續尋找着,我繼續奔走着。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腳下有一股生命在跳動,不停地在我心中亂竄。我彎下腰邁開步子,突然我發現了那微小的小草。它昂首挺胸,頑強地從土壤中鑽出來,歷盡艱辛。它努力地頂開身上的積雪。當它頂開時,春天已經來了,白茫茫的冰雪剎那間成了花紅柳綠。

  小草是報春的使者。它喚醒了春天,喚起了新生。小草沒有芬芳的花朵,也沒有獨特的枝椏,但它卻用那平凡的葉子襯托出花兒的美麗。小草並不需要很多的土壤,只要給它一點陽光、一點水分就足以成長。

  在小鳥吵醒黎明,黎明落下眼淚時,小草本可以吸收水分,但它卻輕輕的告訴微風,讓微風吹落它的珍珠,好讓底下的土壤吸收足夠的水份。

  “天有不測風雲”,一絲火苗悄悄從草叢中燃起,火苗舞動着,小草隱在火苗之中。不久,火苗趴下了,小草也倒下了,剩下的是一地的炭灰。我悲傷,我啜泣。

  春天來了,我又來到了原先那塊炭黑的地。我頓時喜極而泣,小草沒死,它又獲得了新生。

  就是這小草,它深深的感染了我。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