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釣魚。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瀏園釣魚,這可是我第一次釣魚,以前就學過《小貓釣魚》這篇課文,我不會做三心二意的小貓,我一定會把魚釣上來的! 

  到了瀏園,爸爸先在與線上放好魚餌。甩進水裡之後才放心的交給我,說:“看到沒有,那個叫魚漂,它下沉的時候……”“就有魚上鉤了,對不對?”我連忙說。“對,對!”爸爸笑着回答我的問題。 

  一開始,我還專心致志的盯着湖面,魚漂有一點動靜,我就要拉上來看一看,結果都是風在和我開玩笑。不到五分鐘,我就泄了氣。突然,從媽媽那裡傳來一陣歡呼,原來是釣上魚來了。我想:我可不能讓你們小瞧我,我也要掉上一條!於是,我又一絲不苟的釣起魚來。 

  唉?魚漂好像懂動了一下,魚竿都彎了,沒錯,魚兒上鉤了!我迫不及待的揚起魚竿,結果是一條小魚,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釣的魚,我當然很開心啦!魚兒拚命掙扎,但是越掙扎越緊,我把它放進小桶里,它才安靜下來我邊跳邊歡呼:“快來看啊!我釣上魚來了!”爸爸媽媽也為我豎起了大拇指。 

  之後的幾次,魚兒似乎變聰明了,只是把魚餌吃了,並沒有咬鉤。儘管只釣上一條魚,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