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上午,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校長一聲號令,運動員入場,我們就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齊聲喊起了口號,甩起了氣球,非常地興奮。入場完畢后,我們坐到各自班級的地方,靜靜地等待着比賽開始。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無奈之下我們只好掃興地回到教室上課。 

  下午,雖然天氣還是有點陰沉沉,但是雨停了比賽可以開始了。我們搬出凳子在操場上開始觀看比賽。首先是我們年級立定跳遠比賽。運動員在緊張興奮的狀態下開始了比賽。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助威。一會兒我參加的跳繩比賽也開始了,我心裡也是很緊張,但是我努力拿出平時最好的水平和同學們開始比賽。隨後我又參加了跑步比賽,我也取得不錯的成績。運動會在井然有序的狀態下很快地賽完了,我們的心情依然高漲。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看到了同學之間努力向上拼搏的精神,我們一定要像比賽一樣,努力、團結地去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