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有很多,數學家、汽車設計師、軍事家、槍械設計師……其中,我最大的理想還是當一名槍械設計師和現代戰爭研究家,並能參加特種兵,上戰場。 

可能不來我家的人不知道,我家到處是我買的仿真槍,和我畫在紙上的槍支,最多見的還是一些戰爭片,數量已上百。連我玩的電腦遊戲也是關於戰爭的——CS和勝利之日。小學時期,我每天做完作業要麼看一會兒戰爭片,要麼畫幾張槍械圖。星期六、星期天,有空就玩一會兒CS和勝利之日,當時在小學里被稱為“軍事狂人”。到了初中,我沒有停止對槍械和現代戰爭研究,晚自修時,作業做完了,偶爾畫一張槍械圖或看一會兒軍事書。至今我已經研究過一戰、二戰、解放戰爭、朝鮮戰爭、越南戰爭、中東戰爭、海灣戰爭、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和反恐戰爭,尤其是二戰,它的各個戰役、戰鬥的時間、雙方參戰人物、地點、最後的傷亡、雙方的裝備等全都知道,還有對各個戰役、戰鬥的看法,如果你想問我二戰的全過程,我可以給你滔滔不絕地講上幾個小時! 

雖然我熱愛對槍械和二戰的研究,但無論如何學習還是第一位的——對槍械和二戰再熱愛,沒有優異的學習成績,最終還是一事無成。現在是初中階段,再加上是競爭社會,首先一定要好好學習,改掉為了實現理想而影響學習的事,然後考上一所好的軍校,為以後的研究槍械和二戰打下紮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