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氣洋洋的新年過後,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每年媽媽的生日都是這樣過的。

  離媽媽的生日沒幾天了,我就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是你的生日?”媽媽就會告訴我她的生日不遠了。我就在心裡想:等媽媽的生日一到,我一定要拿出我的全部積蓄來給媽媽過生日。

  可是,等到媽媽生日的那一天,我早就把媽媽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了。媽媽生日時,如果是雙休日,媽媽便會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臉、梳理毛髮……然後上街買點外公外婆愛吃的東西,比如魚丸,葡萄等食品。這些東西媽媽平常都捨不得吃,都給我們吃。買完了,就上外公外婆家裡。她幹什麼去呢?原來,媽媽是要把好吃的東西讓給外公外婆吃。意思是希望全家人團團圓圓的。如果是我們要讀書的日子,媽媽便和平常一樣,叫我們起床,做早飯……等這些事情處理完了,她再去買東西去孝敬外公外婆。

  到了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她才問我們:“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是我親愛的媽媽的“破蛋日”。不久之前,我才問過媽媽的生日,怎麼現在卻給忘記了?難道,媽媽的記性比我還要好嗎?

  媽媽總是記得他們家人和我們家人的所有人的生日哦!而且一日不差!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是怎麼一回事,我是學到了媽媽那種尊老敬幼(尊敬老人,在自己的生日里還像給別人過生日;尊敬兒童,在自己的生日里還不讓自己的兒女為她操心。)的高尚品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