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6日是媽媽的生日,也就是昨天。 

  媽媽又興奮,又傷心,興奮的是過生日興奮,傷心的是又老了一歲。 

  媽媽的生日做了許多菜,有:辣腸、免子肉、耳朵......讓人流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啊!”但是要等爸爸回來才吃,我們左等右盼,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還帶了照相機,舀好了菜、飯……還不能吃,還要照了相才能吃,因為為了給今天留下記念。我照完相,立刻坐在椅子上大吃起來,我吃了一大塊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今天的菜太好吃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吃得特別起勁,都不住地誇媽媽:“今天做的菜太好吃了!”雖然菜特別多,但沒有蛋糕。不過也沒有問題,因為今天的菜%100好吃過蛋糕。 

  這次生日過得很興奮, 我們一家人的生日來得更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