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問起媽媽的生日有幾個同學會記得清清楚楚呢? 

  那天晚上看電視時,我看到一個欄目裡面說“為媽媽過一個生日”我就跑到媽媽面前問媽媽:"媽媽,你哪天過生日啊?"媽媽說"我的生日是8月8日。" 我在嘴裡念了幾遍:"8月8日,8月8日,8月8日。"在心裡 深深的刻下了8月8日這個"特殊"的日子。 

  剛入7月時我就開始專心致志研究起給媽媽的禮物,我想:"送媽媽什麼好呢?是送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還是花幾十塊錢給媽媽買個精美的禮物?我那聰明的小腦袋頓時變的大智若愚了,送什麼呢?送什麼呢?這些疑問在我的腦海里回蕩"放學時我問媽媽:你喜歡什麼東西呢?"媽媽說:什麼都好,最希望的是你的成績蒸蒸日上,身體健康。"我聽了這些十分感動,決定一定要給媽媽過一個完美的生日。一想:就送我親手製作的賀卡吧! 

  可是到了8月8日的時候我卻漸漸地把這件事忘記了,賀卡是做好了可到了那天卻全都忘了。我真想讓時間倒流去給媽媽過生日。因為母親一個多偉大的名稱,有首歌里唱的好:"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那)三鮮餡有人(他)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多麼悅耳的一首歌啊! 

  母親,一位生我養我的人,我們一定要牢記媽媽的生日,也給媽媽過一個完美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