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空依舊特別的藍,雲兒依舊特別的白,花兒依舊特別的紅?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事實卻不是這樣,因為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媽媽的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呢?恩,對了,就送一桌子好菜給媽媽好了。

  我翻箱倒櫃地找着菜譜,現學現賣。從未下過廚的我,今天可要“大顯身手”了。

  “叮咚”“噹噹”“咣當”“嘩啦”……廚房被我折騰成交響樂的殿堂。油、鹽、醋,弄得我手忙腳亂。一個西紅柿炒蛋就用去了我好幾個雞蛋。削萵筍的時候差點削到了我的手。切豬肉時還不小心把手給劃破了……

  大約兩小時過後,一頓還算可口的飯菜就做好了。多虧有菜譜的指導,萵筍炒肉還不算太差,西紅柿炒蛋也不算太咸,第一次下廚的成果還蠻好的。

  “咔嚓”,門打開了,媽媽看到客廳里的飯菜,又看了看我,問:“喲,我們家的小公主也會煮飯菜了嗎?”

  我對媽媽說:“恩,看着菜譜學會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說完,像紳士那樣做了個“請”的姿勢,請媽媽坐在椅子上。

  “既然是我的生日,那有給我準備生日禮物嗎?”媽媽向我問道。

  “當然有啦。”我說完,便把手指向桌面上的菜,“這就是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喜歡嗎?”

  “謝謝乖女兒,媽媽當然喜歡啦!”媽媽笑着對我說。

  “真的嗎?”我帶上了一絲疑惑的語氣。

  “當然是真的啦。”媽媽好像有些感慨“我突然有一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想法。”

  “我當然長大了!”我笑了。

  “是呀!”媽媽也笑了。

  柳州市飛鵝路逸夫小學五年級:梁芸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