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奶奶經常說,人到老了,話就會自然地多了起來.可是,我的媽媽才40多歲,還不算老,可她的話就已經多了起來了。 

  平時在家,媽媽叫我做功課,一叫就是十多遍,直到我在寫了,她還在催;上學時,媽媽不是叫我帶齊書,筆,本,就是叫我帶好鑰匙,放學了,要趕快回家,不要在路上玩......我都快背下來啦.可是,當媽媽不在時,我又覺得我離不開她了。 

  五年級的一個星期二的早上,我起床伸了個懶腰,拿鬧鐘過來一看,差點嚇死我了--已經七點三十分啦,快遲到啦.媽媽今天怎麼沒叫我起床啊!直到刷牙時我才記得--媽媽和外婆還有姑姑去桂林玩了,要後天才能回來.我草草地洗了個臉,換上校服,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衝出家門,直奔學校.可是,當我前腳剛踏出花園的大門時,我突然覺得我胸口空蕩蕩的,一看--我紅領巾校卡還沒帶啊!!沒辦法,我只有跑回家去拿了.幸好,我終於在學校上課鈴響起的前0.5秒踏進了教室.不過,不幸的事還多着呢!交作業時我突然發現我的語文背書沒有家長簽名(其實是沒背),聽寫本漏在家裡了,結果挨了吳老師的一頓批,害得我要回家從新背一次,還要罰抄第一課一次;第一節上英語課時,發現英語書沒帶,只好跟同桌湊合著看......

  哎!接下來的這幾天我不是忘帶鑰匙了,就是忘帶書,把我折騰得夠累的了,經過這次這件事,我才真正體會到平時的那些被我稱之為媽媽說的"多餘,嘮叨的"話是對我好的呀.媽媽!你快會來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