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真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日常生活和學習中,爸爸媽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們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我讀書回家給我準備好可口的飯菜,給我檢查作業……重複着最平常的事情,就是為了能讓我更好地學習和生活。 

  一個寒冷的日子,天下着雨,我放學后在學校的門衛室那兒等着媽媽來接,但是等了很久,媽媽卻一直沒來,我心想:媽媽她一點都不在乎我,明知道我在這很冷,還要遲到。終於媽媽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了,我很生氣,並責備了媽媽,媽媽看着我,臉上露出委屈的表情,默默不語。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用左手輕輕撫摸着自己的膝蓋,臉上露出一種痛苦的神情。 

  回到家,只見媽媽拿了醫藥箱就匆匆跑進了房間。後來我才知道,媽媽之前在家裡做家務,縫衣服,後來太累了,頭有點暈,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醒來,已經很晚了,媽媽突然想起我在學校里沒帶傘,外面又下着雨,我回不了家了,就立即從家裡趕了出來,連手套都忘記拿了。結果,因為雨天路滑,媽媽開電瓶車猛一拐彎,整個人連着車一起摔倒了,雖然穿的褲子很多,但膝蓋還是在劇烈的疼痛。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扶起電瓶車就往我學校趕,但因為腿實在是太痛了,所以跑不快耽誤了很長時間。知道了這事,我放下了手上的東西,撲向媽媽的懷裡,大聲地說:“我愛你,媽媽,您真辛苦!” 

  有時候,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卻沒有看到,反而還責備他們。試着為父母分擔一些勞累,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不讓父母操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