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愛琴海的氣息,沁人心脾。那一刻,陶醉。

  紫禁城的呼吸,奔放有力。那一刻,深情。

  燃燒了十七天的奧運聖火,昨天在雅典主體育中心緩緩熄滅。在一片叫好聲中,雅典瀟洒地走了,北京大步流星地來了。

  國際奧運會主席羅格先生,用剛剛學會的希臘語說:“感謝希臘,感謝雅典。”把本屆奧運會形容成一個 “難以忘懷的夢境”之後,羅格的眼睛重視着前方??聚光燈把人們的視線轉提到了另一個地方。

  一位黃皮膚的中國人,步履堅定地向羅格先生走來。王歧山,主辦2008年奧運會的北京市市長。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這是一個期盼已久的場面:雅典當地時間晚上10點30分,北京時間凌晨3點30分,羅格先生把神聖的五環奧運會交給了王歧山市長。

  這是一種光榮,更是一種使命。

  接過旗幟的王歧山市長,很肯定地向羅格先生點了點頭。這是中國人對世界的承諾。我們一定會把奧運會辦好。我們有能力,也有信心把奧運會辦好。

  接過奧運大旗后,王歧山市長向全世界有力地揮舞起來。跳動的五環,代表着中國人期盼的心情。參加閉幕式的許多中外運動員,都趕快記錄下這難忘一刻。

  “四年後,去北京看看。”這是絕大多數運動員的心聲。

  “四年後,來北京作客。”這是所有中國運動員的邀請。

  四年後的北京,到底是什麼樣?思緒,很容易滑入那亦遠亦近的四年後。那北京奧運會,那舞動的中國印。 燈光只熄滅了幾秒。重現時,舞台上已經多了十幾名婀娜的中國姑娘。她們穿着鮮亮的中國服裝,拿着琵琶、二胡,那曲熟悉的《茉莉花》,已然把在場的所有帶到了遙遠的北京。那是一個熱烈好客的民族。

  那也是一個充滿了神秘的國度。舞台中央,先後出現了少林武夫、京劇串連。這些對外國人來說,是多麼神秘的藝術啊!還有那些比姚明還高的演員,他們是怎麼長得這麼高的?那個長腿為何叫高蹺?那些大紅色的燈籠哪裡有賣?怎麼從中國的民族服裝中區分他們?那個小女孩子在唱什麼?

  直到那個女孩子用英語說“歡迎來北京”之後,帶着一連串疑問的觀眾們,才下意識地鼓起了掌。相信四年後的北京奧運,這些答案能夠得到圓滿的回答。奧運會,會讓這些民族文化精粹 ,得到最大的發揚與光大。

  “2008年,北京見。”紅色的巨大字幅展開,又捲起,讓許多人迫不及待。

  8分鐘中國時間,不算長--所以先在這裡露個面,四年後,來北京好好給你們看個夠!

  四年後的奧運會,來北京!不見不散!  

 

2008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作文: 

中國與奧運--記奧運會開幕式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昕翰看奧運(三):奧運會開幕式  

我期待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29屆奧運會開幕式  

奧運會開幕式的觀后感(轉載)  

觀<<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看奧運會開幕式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