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閉幕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8月24日,也就是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我們期待的奧運會,就這樣過了16天就結束了。我們的運動員,努力下,取得了51金,創下了世界紀錄。 

  閉幕式的第一項是元首講話。各國元首,站在設計好的五環台上讀開了,雖然語言不通,但心是一樣的。 

  第二項是升國旗,降五環旗,我們心裡慢慢的祈禱着。 

  第三項是接五環旗,三國的主席拿着旗揮舞着,很興奮。 

  接下來是熄聖火。聖火慢慢熄滅,一點一點地熄光。可是這聖火又怎麼會在人們的心中熄滅呢? 

  然後是文藝表演,在狂歡中,孫楠、成龍、劉德華等影星,共同歌唱。在回憶中,展現在鳥巢上的畫卷里,清清楚楚的記載着,那些運動員用汗水換來金牌,為祖國爭得榮譽。 

  閉幕式讓奧運會告一段落,可是這次的北京2008奧運會,卻讓我們永記在心,永生難忘,記住奧運健兒在拼搏時的汗水,記住51枚金牌!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