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威海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海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雄偉的長白山、號稱人間仙境的九寨溝、人間奇迹美稱的石林……都是無人不曉的奇觀景色,而在這裡脫穎而出的卻是那景色怡人、物產豐富的威海。於是,這個暑假,我便親眼目睹了這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威海。 

  威海不僅景色怡人,那裡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 市,那著名的甲午海戰,也是在威海爆發的,甲午海戰是我們近代史上的恥辱,這與我們永不言敗的中國不符呀!就是在那一刻,威海輸了,中國敗了,也正如這 樣,聞一多先生才懷着複雜的心情,把《威海衛》這首詩寫入了七子之歌里,所有的中國人和聞一多先生一樣,盼望着中國反敗為勝,為中國的慘敗畫上一個圓滿的 句號。 

  剛到威海時,由於與上海氣溫相差較大一到便覺得涼風陣陣,令人不禁打了幾個哆嗦。當時也正是晚上,在海浪的聲音與迎面的海風的招呼下,我感到了海的氣息。這幾天霧氣很重,所以在晚上看出去一切都變得顯得有些模糊,在車燈的照應下,似乎下着綿綿細雨。 

  在到達威海的第二天,我們便有了下海的打算。但早晨一到,便覺得下海真是十分需要勇氣。海水真是可以用冰冷來形容,但依舊有許多人在海中玩耍。我便覺得不下一下海實在說不過去了。便緩緩地向海中進軍,步步為營,在接觸到海的一瞬間差點就退回來了,但看到海中那些比我還小的孩子我便下定了決心,在一次又一次的進退中我終於進入了海中,雖說剛下海時有點冷,但習慣了還挺暖的。於是我便在海中盡情的玩耍,將海水的寒冷拋去了一遍。真是快樂啊。 

  威海—一個景色迷人的城市,威海—一個物產豐富的城市,威海—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威海—一個滿懷期待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威海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