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 

  在這個世界 人與人之間總有間隔 但是相逢之後 認識的人會變成陌生人 但是可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這避免不了 但彼此擦肩而過 是否聽見過 心裡那些說不出的話! 

  秋季蕭瑟 落櫻花飄 分分秒秒 只是為了那一句等待! 

  原來淚和眼的道別 是那麼的咸 再見的時候 可能是擦肩而過的瞬間,但不論如何 我們至少相識過, 我還是放不下你 還是不能夠讓自己回到以前 我還是我 可是心卻我再是我的心 緣已斷 何必再續。就因為我不是公主 所以沒有資格擁有童話 只能在童話中走散 如今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 

  夏季吹過的天空,倒映出華麗的風景,讓我遇見了你————死對頭!這小子可不簡單,我初次見他就非常的不爽,不知道是不是上輩子有過什麼怨恨一見他就想滅了他,他好像很討厭人似的,走過去時別人沒看見或不讓就直接走過去,不知道他是不是腦子短路,我見他的時候看到了他身上的霸氣,心裡想這是咋樣的人啊,怎麼這麼不講道理,他過我身邊時說“是不是你沒長眼睛 不知道讓路啊 你再碰我一下試試。”“是你好不好,走路不會走啊”他瞪了我一眼 朋友說”最好別和他吵 他就這樣 對女孩子這樣正常。“我剛轉來 所以就不怎麼知道 這件事也沒怎麼在意。之後,我們的矛盾漸漸加深 彼此很對方的程度也慢慢深 可以說巴不得對方消失在這個世界,碰面時不瞪對方或者不罵幾句好像挺不舒服似的! 

  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因為它對每個人都很公平,罵來罵去好像沒什麼意思啊,下學期開學時,漸漸的碰面時也沒以前那樣 好像對方不存在一樣 只有偶爾吵吵 可能是時間過久了吧 轉來時還有幾個死對頭吵吵 可是他們不是被開除就是不理我了 現在多沒勁啊 最恨的人都不理我了 身上懶洋洋的 找人吵吵吧又吵不過我 也就無聊到暴啊 上個學期還好玩 這學期只好到圖書館玩玩 我就愛玩 沒東西玩的話真是要命啊 這個圖書館真特別 想趕集似的 好熱鬧啊 進來鬧哄哄的氣氛 真舒服!天 那個死小子什麼時候在我旁邊的啊 看書進去了 沒注意到啊 他居然嘲笑我 說我這樣的人也會來這麼高級的地方 真是氣死我了 他很了不起嗎 樣貌沒樣貌 傻乎乎的 就那點霸氣讓我佩服點 成績也差差的 難道他就配在這地方啊 真不要臉 那天真是被他氣死 還故意整我 哼 我們兩的仇 結定了。

  如想看下文 請收看下篇——東京的花染紅了巴黎的天!!!!!

您正在瀏覽: 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京的雨飄落到了巴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