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照兩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兩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提時代,總嚮往着能去海邊一趟。藍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金色的沙灘……這一切都是我夢想中的。今年夏天,我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

  一聽姑姑說,過幾天要帶我們一起去山東日照遊玩,我興奮的在出發的前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一想到這些,我就興奮的怎麼也睡不着,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哦!

  一大早就上了車,聽導遊說,要坐6個小時的車,雖然時間漫長,可為了能看到大海,我們的興趣依然很濃。一路上,導遊還跟我們說,日照的由來,因為它靠在海邊,特別是早上的日出照着大海,特別美,所以因此而得名,更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下了車,我們先到賓館放行李,然後換上泳衣,拿上泳圈,向海邊進發。

  我們快樂的跑向大海。哇,海邊的人好多啊!還有美麗的沙灘、大海、椰子樹應有盡有。能感受到大海的魅力,讓我覺得好幸福。海水隨着天空而變化。看到這一切,我不由的想到了一首老歌“天藍藍,海藍藍”。由於我太喜歡海了,迫不及待的套着救生圈跳進海里,和他們一起嬉戲起來。

  海水猶如一個頑皮的孩子,接二連三的撲向岸邊,礁石,沙灘上,還時不時發出巨大的聲響。我們也一樣,瘋狂的戲水,整個海上都是笑聲。海浪也特大,特多。左邊的和右邊的浪居然還連接在一起,沖向岸邊。好幾次,把我們衝到岸邊去呢。可以想象,當時的浪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日照兩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