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市區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區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是“跨欄”。馬路上的中間有一個欄杆,有一米多高。只見一個身着西裝,風度翩翩的男子,橫穿馬路,扶着欄杆,馬步一蹬,縱身一跳跨過了欄杆,哼,動作乾淨利索。技術不錯,可差點和前面駛過來的車擁抱。高難度啊,也許作為運動員都是受保護的吧,過往車輛都得讓三分呢! 

  第二個是“投籃”了。有個人學生模樣的人喝完可樂,身旁兩米的地方有個垃圾桶,他看了看垃圾桶,再做出一個投籃的姿勢,一投沒中,打到了邊上,自己也不去搶“籃板”,就離開了。也許他只是個打得分後衛的的,看來只有我這打大前鋒的去搶籃板補籃了。 

  第三個是“足球”,在公交車上有個礦泉水瓶被扔在地上,一個身着連衣裙的阿姨,看見在她的腳下,好象不那麼順眼,輕輕一腳,把“球”踢到另一個戴眼鏡的叔叔凳子下;叔叔也不怎麼喜歡這個“球”,又把它踢到售票員的腳下,售票員一個橫掃千軍,把球直射到垃圾筒旁邊的“守門員”,球被擋住了,“守門員”又把它踢到司機腳下,司機假裝沒看見,又踢出去了。踢來踢去,不知怎麼,居然踢到我的下面來了,我一“腳”破門,球進了。球員和守門員門好象很羞愧,低着頭。 

  最後一個是,翻牆,雖然奧運會沒這項,可是街頭奧運會就有這項。在體育場裡面,看見一個人從那邊牆翻了過來,哦,這些人是“偷渡者”,進來體育場要買門票的。那些人的技術真高超,既不被管理員發現,又可以躲過牆上的鋼尖,那些人的技術還真是高超。結果呢,腳一劃,砰!摔在了地上被管理員發現了。大家可別學他喲! 

  一場比賽比出了運動員的修養水平。要是人人都遵守一點秩序,人人都講究一點衛生。我們的環衛也不會變得那麼亂七八糟,我們的城市一定變得更美麗、清潔、和諧了。

您正在瀏覽: 市區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區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