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想對你說,不知為什麼你來的這麼快,我真的還沒有想好用怎樣的心情去迎接你,我只是在2001年申奧成功之後偶爾的念叨了你幾句,你就風馳電掣般的來了,讓我真的有些措手不及。

  2008我想對你說,雖然你帶着歐洲杯、奧運會款款而來,可是我卻怎麼也找不到兒時掰着手指頭數日子的煎熬心態。你和所有的年份一樣,揮舞着歲月的刻刀在我生命之樹上刻下了一道深深的年輪。

  2008我想對你說,我從未企盼像明星那樣璀璨,像貪官那樣奢侈,像大款那樣富有。我只是希望在你陪伴我的三百六十多個日日夜夜能夠平安康健。

  2008我想對你說,在這一年三百六十多個夜晚,希望你能常常把我送入美麗的夢鄉,讓我在夢中回到童年。夢中的外公不再是沉痾難起,挺拔的身軀站在院子里,伸出粗大的雙手將我抱到他結實的肩膀上。我的雙腳在外公的胸前悠閑的擺動,小手在外公謝頂的禿亮亮的頭上拍個不停,笑聲蕩漾在藍天綠水之間。夢中的外婆不再是體弱多病,瘦小而輕盈的身影在廚房裡不停的忙碌,於是房前屋后飄滿了誘人的飯菜的芳香。

  2008我想對你說,一年三百六十多個日子裡,希望在春天你別再吝惜多把春雨播灑,讓我打着童年的那把黑布傘走在山坡的小道上,去把外公當年打着傘抱着熟睡的我艱難行走的足跡尋覓。希望在夏日你能把涼爽的清風常常習習吹起,讓我在午睡的時侯感覺到就像那滿頭大汗的外婆在為我搖着蒲扇。希望在秋天你能讓人們收穫更多更多的果實,我真的不願再記憶起外公為了讓我吃到鮮美的水果去討好似的幫果農吃力的裝車卸車的樣子。希望在冬日你能總是滿天的陽光燦爛,煦暖的陽光照在外公、外婆帶着微笑的照片上,讓在天國的二老能夠感受到有他們疼愛的外孫女日日夜夜思念的溫暖。

  2008我想對你說,等到有天你也成為過去時,我會細心的將你珍藏,我會真誠的感謝你送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與失望、開心與不開心,所有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2008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