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諧奧運 

  2008,是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振奮的一年!因為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北京首都申奧成功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事,申奧對一個國家來說是多麼重要,申奧成功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與強大,在國際上社會的提高! 

  2008年8月8日晚上,北京“鳥巢”體育場舉行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當祥雲火炬傳遞入場時,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火炬在許海峰、高敏、李小雙們手中傳遞,一個一個傳遞下去,火炬點燃的那個瞬間確實是一個承載了光榮與夢想,讓人肅然起敬的瞬間。還有一位紅衣小女孩以稚嫩的童音認真地演唱着《歌唱祖國》的瞬間,水墨印染的山水圖卷,化身為墨滴的黑衣舞蹈演員,人的靈動與畫卷上的揮灑,使這一幕達到了傳統與現代,文化與科技的完美結合,讓人看了會不禁想起的文化歷史與現代科技的發達。 

  奧運項目比賽在8月9日就開始了,每個國家的選手都力奪金牌,但每個國家的選手都和諧競爭,因為每個國家的選手都為著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理念,自由、公平地去搏擊、比賽,每個人尊敬的是強者和拼搏精神,崇尚的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我國最終贏得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這讓我們所有的中國人都感到很高興,當我們的冠軍產生時,會得到數十億觀眾的青寐;當我們的亞軍、季軍產生時,會得到數十億觀眾的鼓勵與支持。人們為勝利而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 

  當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和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時,他們想到的不是未來,不是前程,而是數年來艱苦的訓練,因為這些艱苦的訓練讓他們換來努力的結果,這些結果是讓他們欣慰的。中國選手陳燮霞在女子48公斤級舉重中打破世界紀錄獲得金牌,她成功時想到的是自己的女兒,因為訓練忽略了女兒,所以她要好好地補償自己的女兒。 

  每個中國選手都堅信“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因為他們知道這是我們中國人所有的夢想。 

  讓我們去領會奧運的內涵,去引領崇尚精神的潮流,用我們心中感動的烈火,愛的激情去澆灌奧運之花,和諧奧運。

您正在瀏覽: 和諧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