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決戰中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戰中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我們即將參加中考的同學們個個磨拳擦掌、精神抖擻的迎接每一個時光緊迫的日子,決戰中考充斥着我們每個同學青春的心。我們即將畢業,我們驕傲着、我們努力着、我們奮鬥着。

  走進校園,就能聽見同學們鏗鏘有力的讀書聲不絕於耳。那充滿活力的聲音像一個跳躍的精靈趕走了我們睡眠不足的睏倦,我們努力學習的疲憊。

  我們無心欣賞校園內那春意盎然的綠色,那花團錦簇的紅色。中考已經近在咫尺,我們能清晰地聽見它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因為老師和家長的督促聲也越來越嚴厲了。決戰中考,是我們每個即將初三畢業的同學們的共同目標。我們用青春的聲音吶喊着,中考——我們要向你挑戰。

  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頑皮。課上,我們趁老師書寫時偷吃東西,我們用課本遮掩着看漫畫書,我們談天說地,我們為所欲為,我們不屑一顧。課下,我們玩耍嬉戲,從來不覺得學習緊張。可是如今,中考的腳步越來越近,我們每個同學似乎突然間都長大了。我們已經不再狂妄,我們也已經不再浮躁。我們懂得老師培育我們的辛苦。我們懂得了尊重老師是我們基本的道德。我們懂得是該為理想奮鬥的時候了。現在的課堂上,已經充滿了我們決戰中考的決心和行動。悅耳的讀書聲此起彼伏,洒洒地寫字聲不絕於耳。

  中考我們來了,為了迎戰你的到來,我們寒窗苦讀、我們披星戴月、我們寒暑不停。我們讀過可以壘成小山一樣高的書籍。我們做過無數張試卷。我們用掉了一缸的墨水,我們掌握了你所有的題型。中考,我們信心百倍。

  面對中考的日漸臨近,我們辛勤努力着,我們累並快樂着。我們並不想有太多地抱怨,因為我們知道:“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和諧美好的家園需要未來的我們來守護、建設。我們只有多學習知識才能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之材。

  中學生活轉瞬即逝,我們珍惜留下的每一個青春的腳印。成功必定屬於我們,我們一定會戰勝中考,未來和諧美麗的社會必將由我們做主。中考,我們來了。讓我們踏着青春的步伐來迎接你的檢驗吧!

  初三:楊茗荃

您正在瀏覽: 決戰中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戰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