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小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作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起床了。”鬧鐘叫我起床了!我穿好衣服,正想出門去上學,忽然一個小飛行器停在我的頭上,並射出一道光,我立刻感到一陣頭昏,就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正躺在一張床上,但這張床不是普通的床,它很特殊:床邊有許多按扭,按扭上有許多豪華的圖案。我按下一個按扭,這床立刻變成了按扭圖案上的床。這時,走進來一個年輕人,對我說:“爺爺,你醒了,我是你的孫子王清成。”我頓時糊塗了,我才上小學,怎麼有孫子了?王清成說:“這裡是22世紀,你生活在21世紀,我是你兒子的兒子,當然是你的孫子了。”我這才想起我被那道光照過後暈迷的事,便對孫子王清成說:“那麼就是你把我從21世紀接到22世紀的?”“是的”王清成說。就在這時,一位老人進來,王清成說:“爸,我把爺爺帶來了。”“爸?這麼說他就是我兒子了。”“一點也沒錯,他是我爸,也是你兒子,王智勤。”“爸,在21世紀生活得還好嗎?”王智勤問我,“嗯,還可以。”我回答道。我與兒子和孫子聊了一會兒,他們就把我拉上街閑逛。在22世紀每戶人家都用飛行器做交通工具,而且街上還有一些十個人那麼粗的玻璃管直通天空,那玻璃管伸到我看不見的地方,王智勤見我一直在看外面的玻璃管,就悄悄地對王清成說:“進入玻璃管中,讓你爺爺去宇宙參觀參觀。”到了半空中,王智勤笑着問我:“爸爸,想去哪個星球玩?”我嚇了一跳:“宇宙溫度很低,想凍死我嗎?”“這玻璃管里有最適合人的溫度,凍不死的。”“那有沒有氧氣?”“有,這飛行器中有制氧機。”“那就去火星吧!”我回答說。 

  到了火星上,我驚呆了:火星上有許多人,但這些人有些與人相似但又不完全像:有的嘴很長,有的眼睛就一隻,有的還長着尾巴,有的甚至長有三隻手……我問王智勤:“那些與人有區別的是外星人嗎?”“嗯,過去外星人認為我們地球人是他們的敵人,一直不現身,但通過我們努力的談判,最終我們和好了。”王智勤答道。 

  下了飛行器,我又擔心地問王清成:“如果外星人問我的話那我怎麼回答?我可不懂外星人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放心,”王清成說:“現在宇宙通用的語言是漢語,宇宙中正流行說漢語,不少人搶着學漢語呢!” 

  我和兒子、孫子在火星上玩了三天便返回了地球,又在地球上玩了一天才準備回21世紀,臨走時,孫子王清成給了我一個呼叫器,說只要放假有空就對準呼叫器說“我要去22世紀”這句話,他就會來接我去。 

  我拿着呼叫器上了飛行器,到了中途我才想起我已經四天沒上課了,四天在21世紀消失,爸爸媽媽看到我回去一定會問我這幾天去哪兒了,我該怎麼回答呢?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