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年教育等來的一場中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年教育等來的一場中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年教育等來的一場中考 標籤:未來的一天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中考作文 期中考作文

  如果這次考不好,不能說是意外,也不能會所還沒有準備好,九年教育等的難道不是這一天嗎?為了這一天準備了九年,花了九年的血淚,就在你揮筆那一剎那,命運就開始譜寫新的章程,我不敢說我譜寫的章程是最阿娜多姿,但是我肯定是最真實,最淳樸的,那裡揮灑下的是我辛勤的成果。 

  我和大家一樣希望成績高高,但是那也只是希望,所以我現在需要把希望的變成現實。現實,不只是靠嘴皮子功夫說說而已,要在你認真態度的基礎上努力學習,認真的去研究,即使結果不令人滿意,至少你可以問心無愧說你努力過,你認真過,你沒放棄過自己過。

  人呢,只要生命還在延續,那你就必須去努力,永遠都不能自暴自棄。那樣會浪費了生命的真正價值。

  我只能說以前或許不懂事,浪費了許多光陰,但是現在,我會好好的去珍惜。最後,最後的中考,我會淋漓盡致的發揮,最終結果,真正在意的是最後的中考,相信那時候的小宇宙爆發出威力無窮的力量吧,《我沒有放棄過……我不會自我墮落》。

  現實給我機會,我當然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一切的一切只要付出了,都是會有結果的,只是結果不一定是完美的,有的人會認為,一些事物不會是美好的,但是有的事物就是美好的,雖然它不美好,但是終究有領略他的人,在他們眼裡這不完美的事物,是如此的美妙,

  不完滿才是人生,我贊同這觀點,誰敢肯定的說他一生是完滿的。或許沒有人敢說,我也覺得沒人有資格說這話, 

  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那只是 為了證明自己,而不是做給你們看的,是為了做給自己看的,我會證明我是對的,我所有一切的一切全是對的。

  為了以後有這麼的一天,我會努力,我會把所有“積蓄”帶到中考,到時就像核輻射一樣,一發不可收拾,那就是我的威力,我堅信“一分耕耘,一根收穫”。皇天不負有心人的。

  加油吧!!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九年教育等來的一場中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年教育等來的一場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