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唉,考試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考試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考試呀……

  張姝芸

  “馬上要考試了,趕快加緊複習!”“別玩兒了,看書去!”“快考試了,還不認真點兒!”老師和父母又在我耳邊嘮叨了,看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和複習材料,我無奈地一頭扎了進去。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為了迎接期末考試,老師們都開始行動起來,練習卷如雪片般滿天飛舞,鋪天蓋地地向我們襲來;家長們也不甘示弱,買來了一打又一打的練習,繁重的學習任務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現在,期末考試是頭等大事,任何事情都得靠邊兒站。為了這個期末考試,老師不停地布置作業,我們也拚命地做着作業。這樣很累,真的很累。

  儘管我不分晝夜地複習,學習成績卻如一隻蝸牛,以慢得不能再慢的速度一點點向上爬。有時它不高興了,還往回退幾步。每當看到人家卷子上大大的“100”“99”,我別提多眼紅了。每次考完試,我都提心弔膽、憂心忡忡,等看到那不堪入目的分數時,又垂頭喪氣,一臉沮喪,和身邊的那些歡天喜地的臉孔形成鮮明對比,看看試卷上的分數,自己也看不過去了,回家肯定吃不了兜着走。“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真是一點兒不錯。

  “嘀嗒——嘀嗒——”時針已指向了九點整,我卻仍在埋頭苦幹,奮筆疾書,望着仍舊堆成小山的作業,我不禁一聲長嘆:“月兒彎彎照九州,考試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唉,考試呀……

您正在瀏覽: 唉,考試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考試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