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濛濛細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濛濛細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個多雨的季節,狂風暴雨不斷的進軍,很久沒漫步在細雨當中,讓冰涼如毛的雨敲打着我的軀體……

  

  春天中時,在溫暖的中午下了一場濛濛細雨,這雨顯得多麼清爽,站在房檐下遠看那雨就好似水晶窗帘,把手放在雨中,卻感覺不到雨滴下落,而是一層薄薄的紗輕輕套在了手心上一樣,大叔大娘們扛着鋤頭準備下地幹活,他們走在這細雨中,微笑着。記得爺爺曾經說過,在農村我們最希望下這種雨,莊稼可以得到良好的滋潤,也涼快,春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春天下的雨都是細的,它是慢慢的下,好象人品茶似的,夏天的雨則來的猛烈些,別看那閃電雷鳴的,它來的快去的也快,總是很匆忙。以前我的想法是那麼的幼稚,也很讓爺爺覺得無奈,從小我就特喜歡水,玩水是我最大快樂,所以我每天都期望如果哪天下雨,一下就是幾天,最好那雨下的要大,這樣幾天後,後院的小河就會泛濫,那樣就可以趟水玩嘍!爺爺老責怪我是傻子,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現在想想,也真是夠讓我汗顏的。

  

  看着大人小孩都陸續的走進水晶窗帘中,我按奈不住好奇的心情也跟了過去,哇……好涼啊!雖然是小細雨,可是待長的的話,衣服也會淋濕的,我沒再想,只想享受現在的美好時光,我閉起眼睛仰着頭,如線一般的雨水降落在我的臉上,不一會的時間就把我的臉完全打濕了,想着想着,不經意的也會觸動情感,這濛濛細雨不經常下,應該說很罕見的了,這不正像離別親情么?爸爸媽媽也是百年才回家鄉一次,每一次來,在那過程中我真的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可那只是短時間的。我不打算一直停留在一個地方淋着,我一路直走,從這條巷子走到那條巷子,前院走到後院,遇到朋友會打招呼,他們都說這樣會感冒,於是勸我回家,是么?到底他們不懂還是我不懂,我現在很高興,再說這麼小的雨怎麼會生病呢?我第一次在雨里散步,感覺就是不相同。

  

  天邊已經泛着微紅,我還在雨中自由的走着,突然間我更喜歡走在雨中了,因為當你哭的時候別人會看不見,雨水會幫你掩飾,不管你的眼淚滴的有多麼的快,別人都不知道,煙雨蒙蒙的春天,我獨自一人盡享着這一份屬於自己世界,盡情的釋放……

您正在瀏覽: 濛濛細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濛濛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