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雲飄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雲飄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十八歲,一個多愁善感的年齡,一個嚮往新奇的年齡,曾抱着一本《紅樓夢》看個一塌糊塗,哭個死去活來,為黛玉,為寶玉,也為寶釵,無數遍的讀,但從未品過,只是被黛玉所打動,被她的性格,她的美貌,她的詩所打動……

  十八歲,一個煩惱的年齡,每天面對着小山似的作業與資料,煩呀煩……

  何時才能擺脫這層層束縛呢?我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去參加同學的聚會,無心去想,那名次,分數之爭,面對對手,要像面對朋友,將你的一切努力隱藏起來,我累了,在這一個個的騙與被騙之間,我累了,真的累了……

  在回憶面前,每個人都是單純的,在我們的夢境中,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在無私面前,我們多麼渺小,在正直面前,我們多麼卑劣!哦!十八歲!

  一味的去追求潮流,追趕時尚,去看所謂的流行,可心空空的,沒有成功的喜悅,在這個年齡特點鮮明的階段,我反倒有了前所未有的空虛,無奈在無邊無際的蔓延,在我的心中,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壓抑,多麼的無奈……

  無法想像,這個快樂又壓抑的年齡……

  心情像被什麼東西碰了一下,無法感覺,無奈一直延續到那年的冬天,不知為什麼,心總是很壓抑,沒什麼不開心,只是感覺這世界在被誰操縱着……

  “你不該這樣!”蔡說。“那我該怎樣?”我苦笑。“快樂起來。”快樂,哦,它離我多遠……總喜歡默默一個人待着,耳朵里塞着mp3,眼睛看着數理化,心裡想着過往的一幕一幕:那時,我活潑,像只小鳥,大家都說我是個不懂得傷心的人,可誰知道,在我心中其實有着脆弱的一角,在那裡,藏着我所有的不快樂,那是我的回收站,可是,總有一天,那不快樂會重新衝進我的記憶里,像決堤的河流一般,讓我無可逃遁,讓我無法躲避。

  現在,我很孤單,雖然我還擁有蔡這個朋友,她總是想讓我快樂起來,想盡辦法,可是我無法回到從前那快樂的時光了,我時常會對蔡笑笑,蔡說那比哭還難看,我,無語……

  一個人總喜歡莫名的望着天空,看那一朵朵的雲彩飄在天空,心中莫名的升起一縷愁思,想念和蔡在一起的日子那瘋狂而快樂的日子,可是,現實再次讓我們陷入窘境,你會放棄嗎?

  蔡,如果我們能像雲彩一樣飄呀飄,該有多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嚮往雲飄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雲飄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