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匯聚正能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匯聚正能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匯聚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在歷史的新時期,要實現“強國夢”,成就“中國夢”。就要匯聚正能量。成就“中國夢”,目標要明確。目標有多大,成果就會有多大,目標指向那裡成果就生產在哪裡,廣大黨員幹部要把貫徹十八大精神與落實“五位一體”總布局,建設“美麗中國”結合起來,與推動各項事業發展結合起來,把人民想要什麼,發展需要什麼作為自己的奮鬥方向,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置,咬定目標,毫不動搖,排除干擾。成就“中國夢”,心態要陽光,樹立什麼樣的信念,決定了一個人所能採取的行為方式與所能的工作成果,在改革開發逐步深化的新形勢下,黨員幹部只有不斷加強心態。修養,才不會迷失方向,才會清醒的認清那些自己該做。那些事不該做,要有進取心,敢於和強者拼,和快者比,要有包容心,多用善待的眼光看待事物,求同存異,維護團結:要有平常心,不抱怨,所處的環境,不埋怨,個人的境遇,樂觀自信,守住底線。成就“中國夢”,思維要科學,思路有多寬,發展之路就有多寬,在深化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這樣的困難,這樣就需要我們把關,重點始終放在“可能”上,而不要局限阻礙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能創造,打破思維定勢,充分挖掘潛能,努力找尋更優的工作思路,更好的解決辦法,創造性地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成就“中國夢”,作風要端正,作風問題關乎民心所向,習近平總書記在廣東考察期間吃自助餐,住標準間,不搞封路,一切從簡,贏得了人民群眾一致稱讚,也給各級黨幹部做出了表率,要按照中央八條規定要求,從改進文風,會風做起,進一步發揚密切聯繫群眾的優良傳統,深入基層,了解民意,認真解決群眾的艱難,樹立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把人民群眾的正能量匯聚起來,形成推動黨的事業的巨大合力讓我們團結起來,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凝心聚力,為實現“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初三:汪志豪

您正在瀏覽: 匯聚正能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匯聚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