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滑滑板,第一次……第一次就意味着一件事的開始,而我的第一次游泳令我終身難忘。

  那是去年十一月的一個快樂日子,我們一家人去海南旅遊。海南,一座美麗的海邊城市。對於我這個從沒見過海的孩子來說,海是那麼的神奇,那麼充滿誘惑。大海,我來了!

  十一月的海南,太陽火辣辣的,令人激動不已的是:我,居然有機會下海游泳。海,一片湛藍,遼闊無邊,海天相接。面對這樣神秘莫測的游泳池,我敢下去嗎?更何況是第一次!先開始我有一點怕,總是下去了又上來,下去了又上來。爸爸見此情景,那是火冒三丈“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啊,這點膽量都沒有,快下來。”看見爸爸憤怒的表情,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下跳。撲通,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哇,這海水好咸,好難喝呀!我死死抱住游泳圈,緊緊閉着雙眼,只聽見遊人的歡笑聲,心想:別人都不怕,我怕什麼?慢慢的,我的心情放鬆下來。哇哦,好舒服哦。“不能光玩,要學游泳!”爸爸說。“玩一會兒嘛,爸爸。”“好吧,就一會兒哦。”耶!

  我玩了兩個多小時,爸爸就要走了,我還不想走。“再玩一會兒嘛,爸爸。”“不行”我用可憐的眼神看着爸爸“再玩一會兒嘛,爸爸。”“好……”耶!爸爸還是敵不過我的可憐眼神神功,哈哈哈“好才怪。”什麼“爸爸……”“不要再說了,走!”5555555

  我親愛的大海游泳池啊,88啦。

  第一次游泳,讓我興奮讓我急,興奮的是在大海里實現了我的游泳夢,急的是沒過夠癮就匆匆離開。

  五年級:楊亞振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