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游泳時並不是在水裡玩耍,也不是在水裡泡,相反爸爸幫我進行了魔鬼訓練,非要讓我學會游泳不可。 

  來到游泳館,剛要玩水時爸爸立馬把我叫住了。說:“來這是幹嘛的,來玩的啊,那不如不來,我老教你游泳把。”我沒辦法,老爸的命令不能反對,不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要不是家法伺候,就是一天不能吃東西。我只好用我最拿手的絕招來應對老爸了,那就是假笑。我天天都要假笑,在老師面前假笑,在同學面前假笑,別人都喜歡問我:為什麼你會那麼“開朗”整天都是笑,我只能“笑”這回答:我不能不笑。因為在學校和老師對抗就是要去校長辦公室喝茶,他說我是錯的,我只得假笑的改正;在同學面前,別人欺負我我只能假笑,要不然把別人打掛了,老師只會把我教訓,別人就無罪釋放。 

  老爸先教我蛙泳,我這個笨小子總是下沉,爸爸就先叫我在雙水抓住浮條,雙腳學習怎樣把水的阻力變成動力。我在學習時總是會“喝水”經過一番學習我終於可以在泳池中遊了,可沒想到那麼難,我的鼻子、耳朵都進了水,可經過這實踐可沒白忙活,我終於能在水中遊動了。爸爸接着又叫我別的游法…… 

  第一次游泳面對的不是嬉笑,不是水花,而是一口又一口的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