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四點鐘,我問爸爸:“爸爸,能帶我去游泳嗎?”“行!要是你有決心,我們現在就去?”爸爸說,“好啊!”爸爸的話正中我下懷,我懷着愉快而興奮的心情乘着車子,迎着山腳邊的習習涼風,來到了溪口。 

  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按捺不住自己,慢騰騰地走進水中,又慢慢地挪動了幾下身子。爸爸叫我先活動活動手腳,然後雙手沾點水,渾身上下擦了個遍,爸爸說這是為了在短時間內適應水的溫度,是游泳之前必做的熱身運動。 

  由於我還不會游泳,只能在爸爸和姑父的攙扶下慢慢地走近水中央,我越來越害怕,懷裡好像抱着一隻小兔蹦蹦直跳,忐忑不安,“會不會被沖走呢?”“會不會被淹沒呢?”一系列既不現實又滑稽的想法也劈頭蓋腦地從我腦海里湧現出來。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讓我先在淺水區玩玩。我眼巴巴地看着別人像魚一樣竄上竄下,既羨慕又慚愧,羨慕的是他們有着高超的技術,享受着水帶來的樂趣;慚愧的是,連比自己年齡小的弟弟妹妹都能在水中穿梭自如。過了好一陣子,爸爸說:“力揚,GO,GO,我們一起去深水區。”爸爸的話使我的心又驟然緊張起來,他硬拉着我到了深水區。他時而托着我的身子,時而托着我的下巴,讓我放開手腳不停地划動,他又不時停下,讓我站下喘氣。過了好長時間,通過不斷的嘗試,再加上在淺水區吸取的一點經驗,我漸漸覺得自己浮了起來,這裡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和自信。 

  太陽漸漸落山了,大家也陸續上了岸,我換好衣服褲子,頓時,一種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由於水溫低於體溫,穿上衣服后,全頭到腳都暖烘烘的,把全身上下的疲勞和所有的不愉快拋到了九霄雲外。 

  再見了大山,再見的綠水,明天我還來,雖然我還不會游泳,但總有一天,我會學會的,我要征服你——溪水! 

  今天的游泳又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一步登天,首先要學1,然後再學2,只有一點一滴地積累經驗,同時不斷地努力,才能真正做好它!

湯楊力揚 

2005年7月 7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